专家评委
The Judges

张蕾-拜耳(中国)有限公司-拜耳中国传播副总裁.jpg


张蕾女士于2019年加入拜耳,目前为拜耳中国传播副总裁,她在公共关系、企业传播、品牌管理等领域拥有超过20年丰富管理经验。在加入拜耳之前,张蕾女士曾在百特公司担任大中华区企业传播部负责人一职,负责提升公司作为在创新、患者安全和首选雇主领域的领导者声誉。张蕾女士还曾担任过德尔福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亚太区品牌和传播总监一职。她还曾任职于米其林、惠普等国际企业。领导拜耳传播业务期间,张蕾女士带领企业传播团队在品牌影响力强化、利益相关方关系、员工沟通和品牌声誉等方面做出一系列创新贡献。


张蕾女士目前担任上海市浦东新区妇联五届执委;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及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委员;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理事及上海市浦东新区女性人才促进会理事;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企业导师。


张蕾女士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寄语

从今天的挑战到明天的突破,创新是品牌与公关传播中永恒的主题。创新不仅是公关行业发展的活力源泉,也是企业实现基业长青的原动力。我鼓励各位参赛的大学生们,拥抱远大的理想,怀揣探索的勇气,发挥Z世代群体无穷的潜力,做一个有突破精神的游戏改变者,为新传播时代带来真正的变化。正如拜耳集团的企业愿景,共同创造一个“共享健康、消除饥饿”的世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