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陈涓玲- 伽蓝集团公共事务总经理_副本.jpg

简介

       陈涓玲,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传播学专业,文学博士,服务于中国科技美妆领军企业伽蓝集团JALA(旗下拥有美素、自然堂、春夏、植物智慧、珀芙研、COMO 和莎辛那 品牌),任职集团公共事务总经理。

       职业生涯从服务国际品牌到国家品牌,如今加盟伽蓝集团已13年的她,正在致力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品牌管理和价值增长研究,同时也是国家形象传播、企业品牌管理、可持续发展理念及实践、危机管理研究者。她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上海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2021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优秀志愿者、2020 CAMA 年度品牌领军人物及中国传播年度人物。 她曾入选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她的故事” 主人公。

寄语

       公共关系不仅是用有效说服和互动沟通来传播真善美,更能改善目标受众的思维和行为。作为一项专业职能,我们能实现和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并助力组织的高效能增长和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