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选题
Competition Topics
选题A:澳优二十周年庆品牌整合传播方案

主题阐述:

2023年9月15日是澳优成立20周年的纪念日。

从2003年到2023年,二十年的时间,澳优以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为企业使命,以消费需求为中心,通过“买全球  卖全球”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完成了全球研发、产能和市场布局,目前在全球共有9座工厂,旗下产品销售至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请以澳优成立20周年为主题,策划一套品牌传播方案。在行业增速放缓,竞争日益加剧的大背景下,通过品牌发声,给员工以鼓舞、给合作伙伴、投资者以信心、给消费者以信赖,进一步提升澳优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项目目的:

1-传递澳优的企业价值观,夯实澳优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

2-借助系列活动和多元化的内容传播手段,扩大品牌曝光,强化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

3-通过母品牌“澳优”的传播,为子品牌(佳贝艾特、海普生物、能立多、锦旗生物、艾益森)等赋能,招募更多粉丝及新会员,拉动销售转化。

 

项目要求:

1-深度解析澳优的品牌内涵和文化基因,并在方案策划中进行有机融合;

2-方案需具备创新性,透过新洞察,借助新媒体、打造新内容,形成出圈效应。必须提炼出清晰的传播主题,并进行主题诠释;

3-保证方案的完整性和可行性,需包含但不仅限于活动执行、传播规划、媒体推荐、预算规划等内容板块;

4-项目时间为2023年下半年(六个月);

5-项目预算500万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