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选题
Competition Topics
选题D:拜耳“健康新势力”传播项目——结合Z时代对健康的日益关注和拜耳在健康消费品行业的领导地位,以“724国际自我保健日”为契机和引爆点,策划一套提升年轻一代健康管理认知水平,并突显拜耳企业愿景和企业社会价值的公关传播计划。

背景介绍:

拜耳健康消费品是世界领先的非处方药品、膳食补充剂和其他自我保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150多年来,拜耳健康消费品通过创新、高品质、科学证实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成为大众可信赖的伙伴,帮助他们赋能健康每一天。拜耳看到通过新的科学技术改善生活质量有着无限可能,可以让人们生活得更好、拥有更健康的生活。

随着“健康中国”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民众在后疫情时代的自我保健意识逐步提升,大众的健康需求出现了多元化、多层次化的趋势,中国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大健康时代。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消费品公司,拜耳始终致力于推动以科学为本、大众可及的健康项目和创新。

秉承“在中国、为中国”方针,拜耳健康消费品与中国政府的战略同频共振,积极发挥自身健康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探索和提升与本土企业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教育,赋能公众掌握健康主动权;肩负企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全力支持“健康中国”战略,助力中国人民拥有健康的生活。

 

项目要求:

1、以“724国际自我保健日”为契机和引爆点,结合Z时代的健康消费新趋势,通过一系列的公关传播项目,展现拜耳健康消费品通过科学为本的持续创新,满足公众多元化多层次化的健康需求,并积极推动和提升公众健康素养,让每日健康触手可及。包括但不限于:目标人群分析,传播目标和关键信息分析,传播策略制定,项目执行方案。具体策划形式不限,可参考分析拜耳以往的传播案例。

2、深度分析Z时代的健康消费趋势,洞察年轻一代的健康认知盲区/误区,精准分析拜耳健康消费品的创新优势,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线,有效结合社会化媒体,制定一个富有创意、打动年轻人群的项目传播方案,保证传播策划方案的完整性、可行性、针对性以及最终的传播广度和深度。

3、时间跨度为一年,原则上以2023年为策划时间段。

                                                                                                                                                                        项目目的:

1、通过“健康新势力”(也可以用其它的slogan), 诠释Z时代所推崇自我管理方式以及趋势,挖掘其中可能出现的盲区和误区,引导年轻人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培养良好的健康习惯,进而把拜耳作为可信赖的伙伴,赋能健康。

2、通过展现拜耳在健康领域的持续创新为“健康新势力”赋能,提升拜耳健康消费品及其核心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用科学的健康理念和科普知识为拜耳高品质的创新产品背书。

3、通过制定新颖、创新,可执行的传播方案,加强社会各界,尤其是年轻人群的互动,提升他们对拜耳品牌以及拜耳健康消费品事业部愿景- “赋能健康每一天”的认知,增强拜耳及其明星产品的美誉度,进一步倡导公众,尤其是年轻人树立“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项目预算: 100万元。(此费用不涵盖以下项目:明星代言费、大型体育赛事赞助费、体育品牌合作费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