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选题
Competition Topics
选题C:拜耳“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企业品牌声誉传播项目——以拜耳中国为主体,以“科技创造美好生活”(Science for Better)为主题,为拜耳策划2023年度品牌传播方案,进一步提升拜耳在大众,特别是Z世代群体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让受众了解并肯定拜耳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努力与实践及其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的积极改变。

背景介绍:

拜耳是一家拥有160年历史的生命科学企业,在医疗健康和农业科技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拜耳致力于以创新的产品帮助解决当今人类社会所面临的一些重大挑战。随着人类预期寿命不断延长,人口不断增长,拜耳通过专注于预防、缓解和治疗疾病的研发活动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与此同时,拜耳通过突破性创新引领农业未来,帮助农户、消费者得到健康、安全、可负担的食物,并且生产过程对社区、对环境友好。“共享健康,消除饥饿”是拜耳的企业愿景。

拜耳在中国迄今已有超过140年的历史,拥有处方药、健康消费品和作物科学三大事业部。拜耳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截至2021年12月底,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作为一家致力于赋能百姓、创造更美好生活的企业,拜耳与中国发展目标高度一致,持续为实现“健康中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碳中和”等国家战略目标贡献力量,致力于与中国实现共同繁荣、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并且围绕“食、养、防、诊、治”五大关键诉求,助力中国人民实现健康美好生活的目标。

 

项目要求:

1、围绕“科技创造美好生活(Science for Better)”主题,策划拜耳2023品牌年度传播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品牌现状分析,传播策略,传播主题,传播项目规划。具体传播形式不限。

2、方案需联动拜耳三大事业部(处方药,健康消费品及作物科学),增强拜耳与各界的互动,持续强化拜耳在大众,特别是在Z世代群体中的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

3、保证传播策划方案的创新性、完整性、可行性和针对性。

 

项目目的:

1、深化品牌认知,加强Z世代对拜耳品牌价值的认同度与好感度,提升拜耳集团在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强化拜耳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领航者形象,并通过三大事业部,内部外部,线上线下的联动,扩大品牌曝光,提升品牌影响力。

3、最大化释放品牌价值,影响受众的决策行为。

 

项目预算: 300万元。(此预算不包括明星代言,赞助与捐赠款项,仅为活动与传播费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