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选题
Competition Topics
选题F:自然堂【以自然科技赋能美妆】公关传播策划案 请以自然堂自研成分——超极酵母喜默因为主体,围绕喜默因的研发历程及强大功效,结合品牌源头及明星大单品小紫瓶精华策划一套创意新颖且兼具可执行性的公关传播方案。运用互联网思维结合公关事件营销,扩大消费者对于自然堂自研成分的认知度及影响力,使更多消费者了解并认同喜默因,进而强化自然堂自然科技品牌的概念。


品牌介绍

自然堂诞生于2001年,CHANDO 是禅道的音译,Himalaya是代表着自然堂是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自然堂的品牌理念是师法自然之道,崇尚自然之美。

自然堂相信,地球上强大的生命力都孕育在严酷的极地之中。喜马拉雅,是地球的第三极,那里有冰川水,有雪地植物,有矿物质,有万千色彩和自然气息,以及神秘而悠久的文化。这一切都是自然堂创造美的灵感源泉。自然堂致力于喜马拉雅山脉冰川、珍稀植物、矿物、动物和独特文化的研究,利用先进科技,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的自然资源,以合理的价格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来自喜马拉雅山脉的大自然最好的馈赠,只为满足消费者乐享自然、美丽生活!并通过各种形式,将喜马拉雅的万千色彩与美好生命力展现于世界。

项目背景

对于自然堂来说,我们的品牌价值是以合理的价格带给全球消费者来自喜马拉雅的珍惜馈赠。自然堂始终贯彻“天然成分、卓越功效、保护环境、尖端科技、高端品质、不用动物实验”的品牌六大核心价值。

2018年,伽蓝集团与林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自然堂品牌源头基地正式落地林芝,包括五个一工程:一个科研中心、一个原料工厂、一个展厅、一个公益植物园、一个体验店。

林芝自然堂喜马拉雅科研中心总面积3048㎡,致力于中国、印度、尼泊尔、不丹境内泛喜马拉雅山脉的植物、矿物、水、微生物的研究与开发,并加工成原料用于自然堂产品使用。

基础科研的深度决定了产品的高度,伽蓝一直注重基础科学研究,构建了六大科研平台,目的是要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原料和高品质产品。

微生物发酵开发平台,始于2013年,目前我们从喜马拉雅分离出特有菌种558株,完成2个自主原料商业化。历经十年自研,自然堂超极酵母喜默因于2022年重磅问世。超极酵母喜默因的诞生并非偶然,而是必然。这背后是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在起支撑作用。伽蓝一直运用跨学科领域尖端科技,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自然资源,包括水、植物、微生物、色彩、气息,用科学来发现和利用大自然的馈赠。

关于喜默因研究的全链路,源自“世界第三极”的发现,通过合作发现独特的基因组,伽蓝的研发团队自研发酵工艺技术,保留活性,最终经过测试,验证功效。拥有超强的修护力和焕新能力的喜默因,是打开肌肤焕新的“钥匙”,能够促进基底层细胞的新生,经3D皮肤模型测试表明,喜默因可以将新生因子的表达提高至5.9倍。对比二裂酵母以及海茴香提取物,喜默因具有跟高的细胞焕新能力,能够实现有效抗老。

维持肌肤年轻的关键,是从加速肌肤修护开始。通过模拟肌肤受损环境,验证喜默因™启动肌肤快速修护,加速愈合,28小时焕然如新。这就是“中国自造”超极酵母喜默因,5倍新生,开启细胞级修护抗老时代。而以自研的科技成分为小紫瓶的营销重点,是真正的国货自豪、国货真诚。值得期待!

 

项目目的

通过自然堂【以自然科技赋能美妆】公关传播策划案,实现以下目的:

扩大消费者对于自然堂自研成分超极酵母喜默因的认知度及影响力

围绕喜默因的研发历程及强大功效,基于自然堂品牌明星大单品小紫瓶精华策划一套创意新颖且兼具可执行性的公关传播方案,使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喜爱自然堂自研成分超极酵母喜默因,扩大该成分的认知度及影响力。

强化自然堂“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的自然科技品牌概念

通过实现品牌科研成果的广泛传播,深化年轻消费者对品牌自然科技概念的认知。

促进品牌粉丝增长及新会员招募,拉动销售转化

招募更多自然堂新粉丝及新会员,拉动品牌销售转化。

方案要求

1)围绕“以自然科技赋能美妆”主题,结合自然堂品牌科技,精准分析品牌定位,针对目标受众人群开展深入调研,策划线上线下整合营销项目方案,有效传达自然堂自然科技品牌概念

2)从项目创意、传播、执行等多维度全面思考,综合运用互联网思维、平台应用及营销玩法,有效整合线上线下推广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传统媒体、平面、视频网站、双微、抖音、小红书、自媒体、APP、直播、快闪、展览、路演等),基于重点营销时间双十一,制定一个创意新颖且可执行性高的整合营销方案

3)提升品牌在年轻消费人群中的认知度及好感度,通过创新形式有效利用多种资源,实现品牌传播。

 

经费预算:300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