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选题
Competition Topics
选题E:伽蓝【一起“玩”到“伽”】Z世代雇主品牌传播项目 通过年轻一代的视角,洞察年轻Z时代对职场的新追求、新态度,渗透年轻群体阵地,策划伽蓝 “一起“玩”到伽”为创新主题的雇主品牌传播活动,加深和年轻职场人跨时代的深度交流,突显伽蓝对年轻圈层现实状态的关注以及伽蓝始终与年轻人共成长的价值核心。

项目背景介绍:

伽蓝希望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伽蓝的使命是:将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的精髓传遍世界,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加美好快乐的生活!伽蓝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具有稳定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的,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世界级消费品企业。为达成这一使命和愿景,我们坚守“合作共赢、创新突破、客户至上、诚信负责”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此作为公司发展的内在动力。

伽蓝也强调需要奋斗者精神。何为奋斗者?

1、勇于挑战更高目标,坚持不懈不断寻找方法奋力实现目标的伽蓝人。

2、愿意到艰苦地区去工作、愿意到全新市场去拓展、愿意没有条件自己创造条件去奋力实现目标的伽蓝人。

奋斗者的五个特征:富有使命感、善于激发他人、实现更高目标、持续创造价值、勇于自我批判。

伽蓝有自己的人才培养理念。伽蓝人才培养既要遵循人才生命周期规律,同时也要满足组织发展阶段的特点,故而提出向大自然汲取智慧,建立了独特的伽蓝“香樟树” 人才培养方式。

香樟树的成长主要分为五个阶段,幼苗期、小树期、中树期、大树期和参天大树期,对应伽蓝的人才成长则分为个人贡献者阶段、初级管理者阶段、团队负责人阶段、部门负责人阶段、事业部/板块负责人阶段。香樟树的培育有不可或缺的三大要素,分别是土壤(即企业文化与氛围)、水分(即人才成长各阶段浇灌所需的知识、技能和经验)和阳光(即人才成长需要的机会与舞台)。

如何洞察年轻Z时代对职场的新追求、新态度,并借助各大平台优势和伽蓝集团的品牌力量,面向年轻Z时代策划出伽蓝 “一起“玩”到伽”为创新主题的雇主品牌传播项目,期待大家的关注与参与!

项目目的:

加强伽蓝集团在年轻群体中的“最佳雇主”品牌形象的认知深度

从年轻一代的视角出发,围绕年轻Z时代对职场的新追求、新态度,通过突显伽蓝对年轻圈层现实状态的关注以及伽蓝始终与年轻人共成长的价值核心,在年轻群体中建立伽蓝集团“最佳雇主“品牌形象认知,并借助优质内容,实现传播裂变,加深认知。

扩大伽蓝集团“最佳雇主”知名度及影响力,在年轻群体中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渗透年轻群体阵地,基于春招(3-4月)和秋招(9-10月)这两大重点营销时间,以创新形式扩大伽蓝集团“最佳雇主”知名度及影响力,帮助伽蓝在年轻人中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方案要求:

以【一起“玩”到“伽”】为主题的雇主品牌传播项目。包含目的(如上文)、目标、策略、方法,从策略、创意、执行、传播,全面思考。

创新运用数字化思维及平台,有效结合热门社交媒体(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B站或其他app等),制定年轻化,富有创意的营销方案。

传播要紧贴年轻人,有效提升伽蓝在年轻群体中的“最佳雇主”形象,通过创新方式,实现项目目的。

 

经费预算:200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