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赵晖-众行传播-首席营销官.jpg

简介

赵晖,男,1981年,成都人在北京定居20年。

职业履历:

自2003年入行,迄今拥有20年公关创意、市场营销经验。

前:湖南卫视天娱传媒首席文化官、品牌营销总经理、新闻发言人。

现:北京众行传播集团合伙人、首席策略官。


教育背景:

2003年本科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士,微软工程师。

2018年硕士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


行业奖项:

1、服务案例:赢得包括艾菲奖、中国最佳公关案例、虎嗅、金投赏、金属标、金旗等在内的近百个奖项。包括连续三年拿到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案例大赛金奖。

2、个人收获:中国年度公关创意人、中国TOP20公关人等奖项。


行业职务:

1、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

2、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理事

3、美国营销协会艾菲奖(Effie Awards),中国区评委

4、中欧文创协会副秘书长

5、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委)新媒体培训顾问

6、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院、浙江传媒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特聘讲师


专业方向:

1、基于年轻消费的年轻人营销洞察和跨界;

2、基于社会新闻的大事件营销与破圈传播;

3、基于社交媒体的差异性策划与互动参与;

4、基于口碑舆情的危机公关与发言人培训;

5、基于品牌产品的焕新与品效的传播服务;

6、基于娱乐体育的代言人与赞助植入策略。


寄语

        公关是非常美妙的行业,对人的想象力、策略能力、文字功底、知识架构、口才、审美、做事情的靠谱性,都是全方位的培养。一个聪明人,做公关会如鱼得水,享受脑力创作者的愉悦和成就感。一个想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人,做公关会感受到肉眼可见的成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