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杨晢-伟达公关-中国区业务增长副总裁.jpg

简介

        杨晢先生是伟达公关中国区的首位副总裁,负责推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业务增长。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企业和营销传播专家,杨晢先生在公共关系、市场营销和数字传播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品牌和代理公司的经验。

        在加入伟达中国之前,杨晢先生曾任上海飞刃科技品牌和营销副总裁,负责品牌、营销、公关和数字传播。他曾担任AC米兰中国营销和公关传播负责人,负责制定和执行中国市场的渗透战略,涵盖品牌、营销、数字和社交媒体、公共关系以及AC米兰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在此期间,他成功将俱乐部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提升了三倍,并锁定了2家国内赞助商,成功与国内的IP授权方达成续约。在加入AC米兰中国之前,杨晢先生曾在盈方中国负责传播事务,主导管理该企业的公关和数字传播,并负责提升该企业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

        杨晢先生曾在北京奥美公关工作 10 年,担任捷豹路虎团队总监,负责管理捷豹路虎中国的企业传播和企业社会责任业务。在奥美任职期间,他为包括英特尔、梅赛德斯-奔驰、宾利、捷豹路虎在内的世界知名国际品牌提供传播支持,涵盖了包括公共关系、数字营销、社交媒体、赞助合作、KOL管理和品牌咨询在内的广泛服务。

        杨晢先生拥有斯特灵大学媒体管理硕士学位和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学士学位。作为一名资深的企业及市场营销传播专业人士,杨晢先生在多个行业积累了丰富且具深度的市场洞察力、策略传播能力和客户管理经验,为伟达中国区的品牌影响力和业务发展带来了更多增长机会。

寄语

        尽情挥洒青春与创意,在属于你们的舞台上享受这难忘的时刻。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