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12.jpg

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

迪思传媒高级副总裁

中国传媒大学品牌传播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察公共关系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中国人民大学未来传播学堂兼职导师

北京市微博客发展管理专家顾问团成员


沈健老师具有长期知名外企的公关和营销工作经验,曾在诺基亚工作13年,从事企业公关、危机管理、CSR等沟通方面的工作。近几年更专注于社会化媒体公关和营销的研究与实践。作为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和中国公共关系网以及搜狐营销堂的培训讲师,已为700多家中外知名企业讲授过公开课和企业内训课。


近年服务及培训的客户包括三星电子、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吉利汽车、长城汽车、长安集团、宇通客车、可口可乐、雪花啤酒、欧莱雅、LG、渣打银行、交通银行、联想、伊利、中兴通讯、OPPO手机、立白集团、新城控股、朗诗地产、饿了么、美团大众点评、红黄蓝集团、海航集团、华侨城、新希望六和集团、I DO珠宝、广州地铁、华为、波司登、东软医疗、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水井坊、苏宁控股、北外壹佳教育、丰巢快递、一汽奥迪、嘉实基金、特斯拉、海康威视、中关村软件园、东风h品牌、中国汽研、恒安标准人寿等。


沈健老师同时为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EMBA、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研究生定期授课。培训内容涉及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在公关中的实战应用以及新媒体环境下的危机管理等公关领域最新趋势。


沈健老师还荣获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颁发的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年度最佳演讲人”称号、“一起大学首席专家”称号以及“最受CMO喜爱的营销专家”称号、2018届蒲公英奖荣获“中国传播年度人物”大奖。


沈健老师受邀担任多家大型企业的公关顾问并著有企业危机管理方面的专著《浪潮求生-社会化媒体时代的危机管理及网络营销》。近年,先后担任北京网络媒体协会理事、最具影响力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金旗奖评委、中国创新传播大奖—蒲公英奖终审评委、全国大学生公关案例大赛评委以及经济观察报年度论坛品牌案例评委、CMO金匠奖评委、中国商务广告协会领导下的“国家级行业协会大奖”——虎啸奖评委、艾菲奖评委等社会职务,并连续多次担任中国国际公关大会新媒体论坛的主持人。


寄语

用新知识、新战法,在新媒体环境中奋勇搏击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