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13.jpg

简介

作为全球执行副总裁、亚洲区董事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寿玉滢女士掌管罗德亚太区所有业务,为客户提供战略洞察、咨询和支持,负责罗德整体运营,并带领公司屡获行业殊荣。

寿玉滢女士曾在2004-2008年期间担任罗德公关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在短暂离开后,于2010年以罗德中国培训及研发总经理的身份重新加入罗德公关。2011年,寿玉滢女士晋升为罗德中国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 2012年,她升任为罗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 2015年,进一步升任为罗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执行高级总裁。2018年,寿玉滢女士被任命为罗德亚洲区董事,全面负责整个亚太区的业务。

自执掌罗德在中国的业务以来,寿玉滢女士帮助公司扩大了业务范围和服务能力。罗德中国的业绩实现了连续多年的两位数增长,业务部门迅速扩张,客户数量不断增加,公司人员结构也不断优化。她成功地将罗德互动(RFI)引入中国,收购奕远公关(Thunder)为罗德姊妹公司并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设立办公室。此外,寿玉滢女士还在中国北部和中部市场拓展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她的领导下,2018年,罗德公关被PRNews评为“最佳大型公关公司”。2017年,被Holmes Report评为“亚太区最佳雇主”“亚太区最佳咨询公司”。在胜三(R3 WORLDWIDE)发布的《2019中国公关营销趋势研究》报告中,罗德公关凭借“整体实际表现”、“对生意增长有促进作用”、“具有传播的全局观”、“服务团队稳定”和“良好的客户服务”等多项指标被客户评为中国第一传播咨询公司。2020年,寿玉滢女士荣膺PR Awards Asia评选为“年度最佳公关领袖”。2018年,寿玉滢女士荣膺Gold Standard Awards颁发的“年度最佳精英领袖”大奖。寿玉滢女士还是首位荣获2012年《广告时代》评选出的“中国最值得瞩目女性”称号的行业领袖之一

寄语

    如果说公关是变化的商业艺术,你们就是变化本身。 在这个超光速发展的时代,准备好登上舞台,成为主宰。

    毋需诚惶诚恐妄自菲薄,也忌心浮气躁盛气凌人。 有实力,有魅力,有体力,方可立于不败之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