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吴少虹+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_副本.jpg

简介

      吴少虹,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主要负责澳优品牌文化建设、政府事务、公共关系以及社会责任工作。吴少虹女士毕业于英国西敏寺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获人力资源管理文学硕士学位。

       吴少虹于2009年加入澳优并担任执行董事一职,加入澳优后积极参与澳优国际合作、海外并购,品牌全球化形象塑造等一系列运作。在吴少虹等澳优管理层的运筹帷幄下,目前,澳优在全球已有9座工厂,旗下产品销售至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中国乳企之一。

       此外,吴少虹非常注重企业社会责任打造,推动澳优成立了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并亲自担任名誉理事长。近几年,在吴少虹的主导下,澳优以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为平台,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及时响应灾害救援,开展精准营养帮扶,投身教育助学、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伟大实践等,累计捐赠物款超过1亿元。

         凭借在企业管理、社会责任等领域的卓越表现,吴少虹先后获得亚太工商领袖峰会“环球商界新锐人物”、“年度食品安全管理者”、“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人物”等荣誉称号。

寄语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的祖国正奋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如何用全球视野,讲好中国故事,需要每一位公关人的智慧、创新与担当。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新时代的追梦人。希望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勇立时代潮头,带着对公关行业的激情与创意、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梦想,发扬“绣花精神”,在本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上尽情绽放,收获成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