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11.jpg

简介

        中国第一批公共关系实务的从业者,从1988年开始进入公共关系实务领域,具有30余年的公共关系从业经历和极为丰富的从业履历。在从事与公共关系相关的职业生涯中,历经中央媒体、公关公司、广告公司、品牌主和教育机构的职业履历。擅长领域包括舆情研判、危机处理、品牌传播与公共关系实务等。

        2013年起,正式加入华扬联众,现任公司CIO,华扬联众战略传播研究院副院长。同时,兼任清华大学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长聘专家教授等职位。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服务过数十家世界百强企业,也经过了奥运会这样的国际盛事;主导过各类企业的大型公关活动,亲身经历过无数次大型危机事件;不仅给各级政府机构企业团体授课千余场,也在四所大学开设了六门正式课程。


寄语

        面对复杂的世界,需要我们冷静清醒的头脑;面对残酷的竞争,需要我们清晰科学的逻辑;面对浩瀚的信息,需要我们卓然出彩的创意。公关大赛,可以帮助你们锻炼和提升,来吧!与我们一起努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