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8.jpg

简介

        研究生毕业于Loughborough(UK)大学媒体与文化研究专业。电视记者出身,专注企业(包括企业领导人)声誉管理和品牌价值传播18年时间。

         曾主持大亚湾核电站危机管理体系的建立,长期为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宝洁、滴滴出行、顺丰速运、华大集团、华大智造、华润雪花啤酒、思念食品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与机构提供企业声誉管理、领导人形象塑造、企业品牌价值咨询、危机管理培训等相关服务。

寄语

        在全媒介的推动下, 公共关系已经从传播学趋向于管理学:管理认知,管理信息和管理价值。从外宣到内省,从动作到制度,从独立到贯通,公关的作业内容会更精细、对组织部门的赋能会更垂直。一句话, 一个进阶的公关时代已经来临,我们都要做好准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