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4.jpg


黄懿慧现任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讲座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荣休教授,国际传播协会(ICA)会士,研究领域为公共关系、战略传播、危机与风险沟通、跨文化关系研究、冲突与谈判等。


黄教授目前担任《Communication and the Public》以及《Communication and Society》(ICA附属杂志)的主编,《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Crisis and Risk Communication Research》的创始编辑委员会成员,十余本国际SSCI期刊的编委,如《Journal of Communication》、《Journal of Public Relations Research》、《Public Relations Review》,以及传播与公共关系领域的TSSCI期刊。


黄教授是国际上本领域发表高端学术论文最多与引用率最高的学者之一。截至2023年1月,黄教授已发表超过200篇学术论文,国际学术刊物引述量达四千八百余笔。根据2019年Taylor & Francis出版的《Journal of Public Relations Research》期刊论文统计,在策略传播领域中,黄教授论文被引用次数位列亚洲第一位, 泛太平洋地区第二, 世界第18位。她在原创性,质量和生产力方面获得了多个国际研究奖项和认可,并获40项研究奖项。例如,她在2002年获美国国家传播协会颁发公共关系最佳文章奖;在2013年和2010年,她获得了国际传播协会“公共关系”领域三项最佳论文奖和顶级教员研究论文奖。此外,她在2012年和2016年分别获得了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模范教学奖和社会科学学院模范教学奖。2021年,黄教授当选国际传播协会(ICA)会士,为两岸首位华人女性学者获此殊荣。


在过去的10年中,黄教授在美国,奥地利,澳大利亚,韩国,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发表了22个国际主题演讲,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除了主旨演讲外,她还受邀在学界和业界会议上作了约100场演讲。此外,她还担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理事,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声誉研究中心咨询委员等职务,积极为公共关系学界和业界作出贡献。


寄语

尽情挥洒人生!忠于自己,于他人,于社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